close

最近在跟朋友討論toeic的問題 發現其他朋友們進修英文的方法越來越有效率了


雖然在外商公司工作五六年了但是我自己還是覺得能力不足需要不斷的進修學習阿(畢竟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英文可不是我的母語)


但是工作這些年的經驗讓我很清楚toeic要好是需要長期訓練的


但是現在一天基本工作8小時之外不定期晚上還要回客戶的E-MAIL幾乎都在備戰狀態(畢竟時差不一樣阿)


但是我下班也有自己想要的休閒生活阿!!!


所以我個人增加toeic的能力除了堅持之外我個人認為能夠隨時隨地方便學習也很重要 


 所以我今天要來分享 今年最有效率英文學習管道


小兒童英文遊戲,希望部分鄉鎮楠前艙
,希望,建立的希望洛奇5基於公正的農村堡壘小社區照顧孩子一間小屋的計劃是在音樂 - [記者]林先生污染小的兒童社區關懷偏轉城104在九月的社會國際新聞的客觀問題的城市政府辦公室台南市推動堡壘“我希望建造小屋計劃,重要的是,”英語學習通過在農村地區的兒童的課程之一,因為他們有,政府台南容易促進第二語言,藝術和學習英語或更少的機會,可以發揮英語社區,窮人和富toeic人的城市,開車,以減少農村地區之間的學習差距,該方案還獲得社會工作的專家在toeic社區獎勵區南部屏東的一致好評。
建成的學習積極性,避免偏鄉的弱勢兒童缺乏資源的影響,社會事務部正在唱遊過英吉利遊戲帶孩子們玩,在英文版本中發揮的計劃,我們想推動英語課的小屋,有八個月學習,那麼,幸福和舞蹈的孩子英語演唱英語,你能玩大富翁遊戲英國環境,猜拳可能是,他們是兒童的生命是至少在英語遊戲,更害怕學習英語的經驗教訓,提高了學習效果英語。
秘書社會劉書隳,照顧家庭比城市地區的兒童不太容易的,台南是現在toeic,農村社區的偏袒小孩子,不僅家庭模式和社會因缺乏資源,它需要投入資源社區的27個小堡壘,使這些孩子被說成是到位,以幫助實現未來,孩子們5有多元化學習的機會,在某種程度上,所以在小屋的希望基於農村地區。創建開始大學圖書館台北 - 說的領導者
我的女兒將參加在英國沒有家教在我去年年底的國家考試,我們建議您使用推出電子書的網站在線 - 台北市圖書館@台灣卡通雲,讀來提高英語單詞和實力詞彙借用英文雜誌。
然而,在登錄後,該網站的創建,toeic“資金的使用,當它達到限流播放器,電子書,唯一的一瞥馬蘇章加入到所有的度假勝地”消息越多,你不能借電子雜誌。我的女兒很生氣,我從堆棧到另一個雲台縣,基隆,台北,桃園,苗栗,嘉義,台南,高雄之間的聯繫,為縣,屏東toeic包括澎湖,除了台北不可用才發現,原來有可能借用成功的電子書,。
2013九月遠流出版公司,由高雄市政府進行合作的政府借貸電子書平台台灣雲棧,正式開幕。今天,共有11個縣市參加電子書籍和雜誌的線路18000多份。它保護國外貸款,文化創意,獎勵的公權,它採用採用支付給出版商和作者的概念辦法“按次付費”,在電子書圖書館門前是家政服務(台北市早些時候HyRead麗的網絡技術,這是在公共圖書館平台公佈,因為這樣),在評估收購的大部分方法,因為資金有限在圖書館,一本通俗讀物,在很多情況下,你需要對齊預約,大大推動提高方便性,隨時模式閱讀互聯網,大多數電子書主題這個限制,移動電話,通過平板電腦或其他移動設備的“按次付費”,因此,卡通後台灣@雲在線台北圖書館,反應非常熱烈,後四個月釋放,用戶數量為30000或更多,總的貸款量超過90,000。然而,現有的短期資金,可以借電子書,是令人遺憾的。
近年來,人們的閱讀下降,去年出版的新書數量也達到了一個新的十年的低,甚至在每一納稅信用建議書立法者前這一年,項目提供的5000元,出版這將有助於提高行業的財政困難。圖書館資源可以縮小貧富差距,促進閱讀的習慣,提高職場競爭力。要創建一個學術共同體的是,為什麼現在就開始無法與採購預算,以提高圖書館開始!台灣教育法案將刪除天才:愛因斯坦,這是迫使經典撕裂


雖然齊華凱贏得了2014年的最高殊榮老師“老師二人獎”,以卓越的英語領域,他不得不擔心時間的平均成績,在很糟??糕的時候數學他有一個非常低的自尊。而幾年後,她的女兒也不錯,受到極大的數學。蔡奇華鼓勵他的女兒,只要有一個分數,找到自己的人才,人人都可以成為天才,也沒關係。

為了得到的東西,她的女兒,其餘早在冬季學校,休閒女孩悄聲說,“我不喜歡回到那個傷心的地方,老師們都非常好,我瘋了這裡“國家,是不開心,哭泣常常可以創建一個數學運算時,倒在每月只有測試結果的中間,熬夜,工作視為科學的數量很難,我們試圖我們的最好的。

試驗結束後,女孩的投資PR60的一部分,我決定是否讓閱讀曖昧行業的同事。我要說服她,“因為沒有良好的數學我的父親,我的父親,因為它們是用來因為沒有信心,兩次測試第十二大學的高中數學,它可以以面對長期缺乏他們的研究自我期許,以彌補第五年獲得是只讀的私塾高校畢業生到研究重建很多課題。 “
“現在,你想知道為什麼你一定要變得有點傲慢?”
對於我們五科,你知道在高中前前,後,我的英語老師畢業,中國只有兩個科目英語,我會選擇適合自己的利益軌道是,如何如何測試,我碰巧是一個很好的課程“,但我是一個傻瓜,再加上兩個科目,現在,我是一個天才。”

“爸爸,我明白了,我不想欺騙。”職業的女孩她自己,和學生協會副會長,如果你不敢在少數人和眼前的一幕站最終,第一選擇是現在,然後住進了數百人的關係跳舞信任停藥,和以前膽小,不可同日而語。

愛因斯坦說。 “每個人都是天才,如果你想使用的能力,爬樹,以確定魚,魚的生活,我們相信他們是愚蠢的。”但愛因斯坦,高中輟學當它不是在小腿後面,高考的結果不能在德國,只有在高中,偏重於記憶不“理解去”,你可以閱讀瑞士是世界上前生的到底是不是在身體天賦的世界。

我最後取消的測試手段,在高中任教,“超過一半的學生成績,但也有不高,但大部分時間這意味著他們在測試他們的理想的學校系統,儘管可以測試當前的趨勢。台灣高等教育的孩子,在系統的最底層,無足被迫爬上一棵樹,沒有強迫游泳鰭,最後我們生活在痛苦,自信,缺乏創意和從綜合國力已被刪除。

支付五科,可能需要全能的十分之一,是其他人,你學會如何發揮自己的才能。結束“異形”,暢遊在那裡,他們勇敢河的主人,可以幫助誰擁有的背面有很好的理解沒有人強迫他們爬樹,研究人員和教師“通用“我希望他被認為是特異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W68
    全站熱搜

    jikjg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