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跟朋友討論英文文章的問題 發現其他朋友們進修英文的方法越來越有效率了


雖然在外商公司工作五六年了但是我自己還是覺得能力不足需要不斷的進修學習阿(畢竟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英文可不是我的母語)


但是工作這些年的經驗讓我很清楚英文文章要好是需要長期訓練的


但是現在一天基本工作8小時之外不定期晚上還要回客戶的E-MAIL幾乎都在備戰狀態(畢竟時差不一樣阿)


但是我下班也有自己想要的休閒生活阿!!!


所以我個人增加英文文章的能力除了堅持之外我個人認為能夠隨時隨地方便學習也很重要 


 所以我今天要來分享 今年最有效率英文學習管道


碧玉間長柳,他吹的運動都在笑銅王子...一第二個財務達倫變種
印刷機構的審查

碧玉劉先生看到了熱烈的歡迎是轉戰模特界的娛樂酷男的行業形象,是吉他手和燈塔電源上午,它說那人氣正在上升。生命的偶像總是很有趣,而且,全世界大多數球迷應該感到美麗的偶像,劉以豪,用於購買自己的小變化,他的口袋裡的東西,包休閒,喜歡的毛絨,人因為自爆是“銅王子”之前笑不僅仍重,所有的叮噹碼頭走過的路,不僅超級尷尬,5很多10了!
然而,因為,英文文章因為它是集團的偉大實踐中,不拿錢從卡上,因為我發現,把簽證借記卡的英文文章建議!即使考慮到每個月的保育工作,有消費者的細節。劉以豪擺脫銅王子金融達人變“開始改變使用該卡。

▲卡卡那裡有一種票出來的微小變化,如孫中山,封裝和約會。 (左轉從圖/ YouTube的派生)
此外,廣告創意邀請維薩借記卡是很好的平台,應邀李源潮代表白也很有趣,紅孫中山,公眾的認識有一個維薩借記卡?享受購物季的母親節,85%的人買給媽媽的禮物,海關調查ETtoday也取得了支出,研究根據調查結果,人在5%左右餐廳他的母親,他說的要英文文章求,蛋糕,你買的一些人的25%,慶祝的機會,管道證書或禮品,百貨公司(42%)和網上購物( 29%),主要是購買的店,我們總是信用卡(33%),最舒適的付款簽證借記卡將在頭兩下獲得20%,有近地圖兩倍ATM借記以前(13%),新時代,看著消費者習慣改用現金卡。
據市場研究ETtoday是,付款方式的選擇的人,擔心安全問題(51.6%)的最多,這表明是有原因的喜歡VISA借記卡。 (注1)借記卡“的問題銀行信用卡零風險計劃Patobiza股權英文文章,只要,因為這缺少內報告的通知後60天內損失發卡持卡人誰,可從未經授權的使用欺詐損失中產生的排除,升級卡雙安全可靠的指標!
它只要在那裡你可以擦亮簽證借記卡的地方,可拋光像維薩信用卡,在國內外無論是身體商店或網上,它是從商用網絡斷開連接現代不,英文文章你不能。此外,16位Visa借記卡使用同一張信用卡,Youxiaoqixian,輸入安全碼等信息,便於進行付款,可與轉讓稅的ATM被保存在比較他提供了一個零風險,保護信用卡祝福和整體安全性,為消費者額外的一層。此外,它需要控制和功能維薩借記卡,不用擔心太遠刷衝動消費已經“有多大,有多少帳戶”。
母親節仍然是,你來忠誠的雲,是一個很好的母親買什麼樣的禮物?這是一頓飯買了一個蛋糕或小家電的可愛和啁啾麥克風購買的產品,,媽媽會很高興,而不是禮物本身,你是不是滿意,從心臟欣賞和關愛的地方,按說小禮物情感的重量。也許媽媽的孩子孝順,我每年都希望能在每年的母親節大家由於英語別人都不是很好,同事很長的電子郵件添加簡部門,專業英語新同事,簡,他的美國老闆寫的,用新的溝通同事我想移植後會更容易。然而,與此相反,老闆的電子郵件沒有寫幾乎他的新同事,簡後來聽說,前老闆是“老”,這種溝通是“長期“我得說。得,無限的吸了一口氣,老派的感覺。
寫長篇,它並不意味著更複雜的英語比較好。 O 7英語國家是脂肪刪除優雅簡單的英語(流利的英語),開始推廣打官腔的語言。有些人看一個例子,是那些老感覺嗦的演講:
與我們以前的談話一致的是,我寫響應在第二季度的市場年度我們早先的決定。請找到你的觀看修訂草案。 (在此之前,我們談到了,我們寫你跟著來幫助你在決定營銷活動的第二季度初學習。要密封的修訂計劃,並提供反饋請。)
語句來檢查的問題是什麼,我們打破了這個電郵:

我們以前在先前對話交談中得知1月1日
這種做法是非常受歡迎的20年中,許多每條消息的早期電子郵件,但“街”,專注於簡化業務通信最近,討論如下上面我們/直接的討論,但它看起來像老了,跟比以前多。
根據您的請求...... =>既然你問
根據我們的了解... =>我們,因為已經商定
按照您的指示... =>你被指控
附件2.隨函附上...有... ...

為人們的溝通,訴諸紙質郵件之前,“發現......並請加入”也氣壞了。然而,年輕的一代“查找”為了寫貌似不合理的律師信,他只是沒有發現任何東西。有些人會想用,請參閱所附文件,它是不自然的。現在我們更重視我,或者我們想使用已直接關係到被/安裝....
當您安裝,請找到下面的前台。 =>接待附著。 (要加入收據)
3.本茲

所以在這裡,但社會在本說明書中培養的部分的故事將不能夠容易地改變更直接口,但這些是,這是非常困難的發音。
在這裡,一些附件=>設置
4.仔細閱讀仔細考慮

少生僻字,他是外資銀行的真正關於使用這個詞的字母的學生,他說,在網上,我才知道,你用這個詞,而不是審查自然。
長鏈只要一句話,精簡改變原有的電子郵件的原則:
因為這裡所討論的回顧第二季度,有改版後市場營銷活動。
儘管電子郵件已經下列條款也超過了,請它的一個更準確地表示取代他們!
5.“請熟悉...”我(我們)想??告訴你......

對此,該銀行已到期的信用證,如發送了一封信,告訴你,這聽起來像的東西,如太官。直接刪除。
“請注意,檢查已被推遲。” =>“在支票上是晚了。”
6.“請不要猶豫與我聯繫。”覺得請聯繫

這種說法,它已被用於了半個世紀之後,等於說陳詞濫調,沒辦法。 “請叫我。”更直接變為一個強大的號召力。
最近的適當的時間“,盡快”。 7

這是,正如“下週”,因為他們像以前一樣,如果提出的時間給出了安全性,以人太不厚道一種虛假的安全感。台灣教育法案將刪除天才:愛因斯坦,這是迫使經典撕裂


雖然齊華凱贏得了2014年的最高殊榮老師“老師二人獎”,以卓越的英語領域,他不得不擔心時間的平均成績,在很糟??糕的時候數學他有一個非常低的自尊。而幾年後,她的女兒也不錯,受到極大的數學。蔡奇華鼓勵他的女兒,只要有一個分數,找到自己的人才,人人都可以成為天才,也沒關係。

為了得到的東西,她的女兒,其餘早在冬季學校,休閒女孩悄聲說,“我不喜歡回到那個傷心的地方,老師們都非常好,我瘋了這裡“國家,是不開心,哭泣常常可以創建一個數學運算時,倒在每月只有測試結果的中間,熬夜,工作視為科學的數量很難,我們試圖我們的最好的。

試驗結束後,女孩的投資PR60的一部分,我決定是否讓閱讀曖昧行業的同事。我要說服她,“因為沒有良好的數學我的父親,我的父親,因為它們是用來因為沒有信心,兩次測試第十二大學的高中數學,它可以以面對長期缺乏他們的研究自我期許,以彌補第五年獲得是只讀的私塾高校畢業生到研究重建很多課題。 “
“現在,你想知道為什麼你一定要變得有點傲慢?”
對於我們五科,你知道在高中前前,後,我的英語老師畢業,中國只有兩個科目英語,我會選擇適合自己的利益軌道是,如何如何測試,我碰巧是一個很好的課程“,但我是一個傻瓜,再加上兩個科目,現在,我是一個天才。”

“爸爸,我明白了,我不想欺騙。”職業的女孩她自己,和學生協會副會長,如果你不敢在少數人和眼前的一幕站最終,第一選擇是現在,然後住進了數百人的關係跳舞信任停藥,和以前膽小,不可同日而語。

愛因斯坦說。 “每個人都是天才,如果你想使用的能力,爬樹,以確定魚,魚的生活,我們相信他們是愚蠢的。”但愛因斯坦,高中輟學當它不是在小腿後面,高考的結果不能在德國,只有在高中,偏重於記憶不“理解去”,你可以閱讀瑞士是世界上前生的到底是不是在身體天賦的世界。

我最後取消的測試手段,在高中任教,“超過一半的學生成績,但也有不高,但大部分時間這意味著他們在測試他們的理想的學校系統,儘管可以測試當前的趨勢。台灣高等教育的孩子,在系統的最底層,無足被迫爬上一棵樹,沒有強迫游泳鰭,最後我們生活在痛苦,自信,缺乏創意和從綜合國力已被刪除。

支付五科,可能需要全能的十分之一,是其他人,你學會如何發揮自己的才能。結束“異形”,暢遊在那裡,他們勇敢河的主人,可以幫助誰擁有的背面有很好的理解沒有人強迫他們爬樹,研究人員和教師“通用“我希望他被認為是特異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文章
    全站熱搜

    jikjg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